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现在是: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文字新闻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文字新闻>>正文
 
教育基金会举行与恒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
2019-04-15 16:13  

4月11日上午,长春中医药大学与恒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办公楼517会议室举行。恒硕集团董事长黎武权、总经理黎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姜彤伟,副校长邱智东参加了仪式,姜彤伟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教授与恒硕集团董事长黎武权先生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和捐赠协议。   

黎武权董事长代表恒硕集团向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捐物共计人民币1000万元。宋柏林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黎武权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此次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捐赠的基金及物资将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   

恒硕集团董事长黎武权在讲话中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教育关系着国家的前途和命运,支持教育事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恒硕集团秉承“以德为本,以诚立信”的企业文化和“关爱健康,奉献社会”的理念责任,将继续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建设。同时也希望集团和学校精诚合作,互惠共赢,为中医药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在讲话中指出,感谢集团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对吉林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助力。学校将利用好这笔基金和物资,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中医药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服务做出更大贡献。此次恒硕集团与学校的合作是在国家和吉林省政府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和康养产业的大背景下开展的,立足长远,眼光独到。学校将积极推进与集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携手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恒硕集团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联合吉林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百合口腔开展为老服务“双棒”活动
下一条:教育基金会举行“伤寒书院”建设专项基金捐赠仪式暨“伤寒书院”院长聘任仪式
关闭窗口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政编码: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