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现在是: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文字新闻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文字新闻>>正文
 
教育基金会举行“博远•祥祉圆创新创业基金”捐赠仪式
2018-12-19 15:00  

12月17日,“博远•祥祉圆创新创业基金”捐赠仪式在办公楼517会议室举行。博远(中国)集团董事长刘兴东、博远•祥祉圆养老养生产业园总裁万恩,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校副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周艳秋出席仪式。    

今年7月,学校与吉林省博远养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要求,校企双方在中医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开发,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产品和教育服务。此次捐赠是双方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又一次深入交融合,公司向基金会捐赠基金人民币300万元,用于冠名学校的创新创业大赛,师生医养结合、老年保健等方面项目研究和孵化,和师生创新创业培训等活动。    

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博远•祥祉圆养老养生产业园总裁万恩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党委书记张兴海向博远(中国)集团董事长刘兴东办法捐赠证书    

博远(中国)集团董事长刘兴东表示:“作为企业,向长春中医药大学捐赠教育基金是一次为社会做贡献的机会。自从今年7月建立战略合作以来,长春中医药大学给了我们很多技术上的支持,我希望今天的捐赠进一步完善双方的合作机制,让长春中医药大学的创新创业成果进一步落地,让双方更好地服务社会大健康领域。”    

博远(中国)集团董事长刘兴东讲话    

校长宋柏林表示:“服务百姓大健康需求是国家宏观政策的要求,也是我们中医药院校应该承担的社会职责与使命,我们希望与企业形成合作‘联合体’,共同把大健康事业做好。”同时,宋柏林也表示,学校将启动“督查机制”,确保每一笔教育基金被充分合理地利用好。    

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讲话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党委宣传部、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上一条:教育基金会举行“伤寒书院”建设专项基金捐赠仪式暨“伤寒书院”院长聘任仪式
下一条:学校举行教育基金会学生资助项目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政编码: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