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现在是:
通知公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关于遴选2019年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9-03-07 08:45  

各单位、各部门: 

为优化基金会资助项目,全方位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2019年,教育基金会将开展资助项目遴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遴选资助项目范围

1.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 

2.奖励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对学校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 

3.资助教学和科学研究活动; 

4.资助有益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活动。 

二、遴选资助项目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可按照资助项目范围自行设计资助项目,并填写《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遴选申请表》(见附件),制定申报项目工作方案。 

2.请各单位、各部门于2019年3月12日下班前将《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遴选申请表》及申报项目工作方案上报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办公楼516室)。联系人:田巍,联系电话:86045228。 

三、几点说明

1.教育基金会将根据各单位、部门申报情况,经基金会秘书处初审、专家论证、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审议等环节最终确定资助项目。 

2.教育基金会将立项资助项目列入当年预算,未被列入预算的项目不单独设置资助。 

3.资助项目要严格按照资助范围执行,对擅自更改项目用途的,教育基金会将收回资助资金。 

4.本次资助项目遴选周期最长为3年,数量为10-15个,自2019年开始资助,2017年参加遴选正在执行项目不参加此次遴选,教育基金会原有资助项目不需参加遴选。 

5.教师或学生个人项目不参加遴选。 

 

附件: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遴选申请表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9年3月7日 

附件【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遴选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2018年接收捐赠情况
下一条:教育基金会获批2018年度第一批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关闭窗口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政编码: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