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现在是:
通知公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2018-07-10 11:18  

忆峥嵘岁月,六十载栉风沐雨,换来春华秋实,桃李芬芳满天下; 

看未来征程,新时代砥砺前行,期待宏图大展,矢志岐黄谱新篇。 

2018年金秋九月,长春中医药大学将迎来六十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届朋友,向广大的海内外校友和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长白山麓,大医仁心,净月潭浦,薪火相传。长春中医药大学前身为长春中医学院,创建于1958年,2006年更名为大学,是以中医药学科为主,医、工、管、文等学科协调发展,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办学特色鲜明,社会声誉良好的省属重点大学。近年来,学校秉承“启古纳今、厚德精术”的校训精神和“多维、开放、经营”的办学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学校是国家中西部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2015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2017年被评为首届全国文明校园。 

时逢盛世,群贤毕至,学术会友,以庆促建。长春中医药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将本着“热烈简朴,务实规范,凝心聚力,办出特色”的原则,以“传承、聚力、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文化纪念、校友联谊等系列活动,并将于2018年9月29日举办建校六十周年庆典。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所有关心和支持长春中医药大学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教育界同仁和海内外校友莅临指导,与全校师生一道相聚长中大,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襄盛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地址:吉林省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 

邮 编:130117 

联系电话:0431-86172513 

传 真:0431-86172345 

网 址:http://www.ccucm.edu.cn

捐赠信息:

帐户名称: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 户 行:吉林省九台农村商业银行有限公司新嘉支行; 

帐号:0710431011015200021157。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捐赠办法
下一条:教育基金会获得2017年度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关闭窗口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政编码: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