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现在是: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文字新闻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文字新闻>>正文
 
学校与广东慈元堂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珠海科技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2021-04-13 15:30  

4月10日,学校与广东慈元堂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珠海科技学院三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举行。广东慈元堂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吴爱存、副总裁王思洋,珠海科技学院副校长李俊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校长助理参加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姜彤伟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与广东慈元堂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吴爱存、珠海科技学院副校长李俊江代表三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宋柏林校长与吴爱存总裁签订了捐赠协议,广东慈元堂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珠海科技学院将分5年对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500万元。宋柏林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吴爱存总裁颁发了捐赠证书。 

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推动三方在中医药人才培养、科研和成果转化、健康服务以及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吴爱存总裁指出,集团很荣幸与长春中医药大学开展合作,长春中医药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了力量。双方前期的交流真诚、深入、融洽,促成了集团与长春中医药大学的全方面合作。此次签约,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精诚合作,互惠共赢,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宋柏林校长表示,三方合作立足珠海、服务大湾区、面向港澳台、辐射东南亚。将充分发挥中药特色优势,努力打造横琴新区东南亚中医药国际合作与交流窗口。学校将积极推进三方的全面合作,共同携手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兴海书记指出,三方的合作是在国家大力发展健康产业的大背景下开展的,着眼长远,潜力巨大,具有战略性意义,双方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巨大。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积落实此次合作,深入挖掘资源、充分发挥优势、精心设计项目,将合作抓细、抓实、抓出效果。 

学校附属医院、药学院、健康管理学院、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党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办、招生与就业处、医院管理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杏林学子奖学金”颁布仪式
下一条: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长春中医药大学捐赠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200万元
关闭窗口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政编码: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