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现在是: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文字新闻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文字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教育基金会学生资助项目捐赠仪式
2019-11-29 17:13  

11月29日中午,学校教育基金会学生资助项目捐赠仪式在启德楼菊韵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树明主持仪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姜彤伟,“傅警龙助学金”捐赠人长春恒康中医医院院长傅警龙,分别为受助者代表发放了助学金。“爱之翼”助学金获得者李楠,新疆籍少数民族进步奖励金获得者迪娜尔·巴哈别克,“傅警龙”助学金获得者李楠,暖冬资助项目获得者付迪代表受助学生发言,用他们的亲身经历表达了对生学校、教育基金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 

 

自2015年学校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共设立学生资助项目9个,累计资金达180余万元,资助学生个人近1700余人次。此外,在学校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针对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服务的“爱心超市”资助平台,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两次升级改造,改善了同学们的购物环境,用信息化替代了传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证环节,商品种类也涵盖了学习、生活等方面,每年有7000多人次收益。 

通过此次捐赠仪式,全体受助学生深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对广大学生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这份关爱化作学习、生活中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激发学习的热情和动力,心怀感恩,积极面对困难,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学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姜彤伟,“傅警龙助学金”捐赠人长春恒康中医医院院长傅警龙,教育基金会和参与项目评选的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教育基金会“情暖童心·相伴成长”项目捐赠仪式在吉林省孤儿学校举行
下一条:通化师范学院教育基金会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政编码: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