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现在是: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文字新闻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文字新闻>>正文
 
教育基金会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
2019-10-08 11:19  

9月28日上午,学校教育基金会一届五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四象城梅清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及国内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理事会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聂海洋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长姜彤伟所做的《教育基金会2018-2019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副理事长周艳秋所做的《教育基金会2019年资助项目遴选事宜情况说明》,“长白山通经调脏手法流派传承实验班”建设研究项目、人参科学院杰出青年科研骨干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研究生支教团青马工程培养项目、红色实践研学专项基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标兵团队资助项目等5个项目经理事会通过正式开始执行;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吉林省民政厅关于严格落实社会组织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的通知》。 

此次会议是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来自国内1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热情介绍了与会的各位企业家,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有丰富的资源和优势,期待与企业深入合作。企业家们详细了解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给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愿意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学校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企业家以及为基金会发展做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事的谢意,他指出,社会各界对基金会的支持是“取之于爱,用之于爱”,都饱含着厚重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憧憬和期望。学校一定会加强对教育基金会的指导,管理和使用好每一笔善款和基金,不负所托,发挥基金的最大功效。张兴海书记指出当前大学处于为社会服务的转型发展期,希望与社会各界加强交流,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民健康福祉贡献力量。 

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参加了理事会。 

 

上一条:通化师范学院教育基金会来校调研
下一条:教育基金会举办孙思邈半身雕像捐赠及落成仪式
关闭窗口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政编码: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