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现在是: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文字新闻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文字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60周年校庆校友联络组工作推进会
2017-12-22 11:22  

12月21日,学校60周年校庆校友联络组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517会议室召开。校长、校友会会长宋柏林,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志,各校内分会负责同志,校友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志对校友联络组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校友分会要健全完善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二是补充完善2013版《校友录》校友信息,重点梳理汇总2013届至2017届毕业生校友信息;三是着手编印《60年60人——杰出校友风采录》,各分会要深入了解、挖掘校友典型,做好各行业优秀校友代表的遴选推荐工作;四是在各分会要制定校庆月工作方案,举办各具特色的校友活动;五是在学校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期间做好相关工作。  

校长宋柏林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在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广大校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各级校友会组织要认真完成60年校庆的各项校友工作,树立服务校友的理念,通过多种途径开展校友联络,使校友切实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温暖,激发校友母校情结,实现校友与母校的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同时,宋柏林分析了学校目前的发展形势,指出推动省局共建、开展精准扶贫、推动健康产业发展是近期的重点工作,领导干部要放下身段、亲力亲为、敢于担当,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撰稿人:姜浩然 审核人:张余威)  

 

上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获评5A级基金会
下一条:学校教育基金会举行2017年“暖冬”学生资助项目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政编码: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