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现在是: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文字新闻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文字新闻>>正文
 
国药集团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向教育基金会捐赠500万元
2018-06-21 09:22  

6月19日下午,国药集团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天江基金”捐赠仪式在办公楼517举行,国药集团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天江基金”500万元。国药集团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俞敏,副总经理胡奇飞,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姜彤伟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副校长冷向阳主持。   

捐赠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姜彤伟与国药集团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敏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双方互赠了基金和捐赠证书。   

俞敏总经理向学校介绍了国药集团天江药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在药品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国药天江药业集团愿意以公益的姿态支持吉林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长春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建设,也希望以此为开端,与学校建立密切的联系,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张兴海书记对俞敏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国药集团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张兴海指出,近年来学校致力于特色高水平大学的规划与建设,各项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注重科研的应用性和转化能力,在当前大健康时代的背景下,高校与企业的合作是科研转化的切入点,也是服务社会发展的新动力。高校与企业应进一步加大合作的力度,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深度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为提升国药集团天江药业有限公司的品牌形象,为长春中医药大学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   

国药集团天江药业有限公司是中药配方颗粒行业的先驱者和领跑者。成立二十多年来,先后成为全国首家“中药饮片改革试点单位”、首批“中药配方颗粒试点生产企业”、首家通过中药配方颗粒GMP认证的企业。公司是一个充满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全国多所高校积极开展助学活动,积极开展中医药推广和扶贫开发。我校是该公司在东北地区的首家合作单位。此次合作也将成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的良好开端。   

国药集团天江药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学校教育基金会、党、校办,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上一条:国药集团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向教育基金会捐赠300万元
下一条: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获评5A级基金会
关闭窗口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政编码: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