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现在是:
走进我们

 机构简介 
 业务范围 
 组织机构 
 章程与制度 
 联系方式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走进我们>>机构简介>>正文
 
机构简介
2015-12-08 23:49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5418日,属于非公募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为吉林省教育厅,行政主管单位为吉林省民政厅。

基金会的宗旨为: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加强长春中医药大学与社会各界的联系,筹集教育基金,推动中医药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基金会业务范围为: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奖励在教学、科研及对学校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资助教学和科学研究活动;资助有益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活动;按照捐赠者意愿设立的资助项目;资助其他社会公益活动。

机构建设:基金会为独立法人机构,成立理事会,理事由基金会发起人、主要捐赠人、热衷于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校友和实业家组成,定期召开理事会会议。基金会下设秘书处,负责基金会日常工作。

募捐项目

奖助学金项目:关注学生成长,以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杰出人才为目标。学校设立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学生科研基金、国际交流基金等学生奖励资助项目,欢迎社会各界慷慨捐资,帮助青年学生成才。

教师发展基金项目:以奖励在学术上卓有建树的优秀教师,激励青年教师迅速成长,支持教师的学术探索和创新研究工作为目标。

校园建设基金项目:以实现学校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和战略规划,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学术氛围及生活、工作环境,改善办学条件,构建和谐校园为目标。学校希望社会各界通过全额、部分捐款或者冠名等方式,为学校捐建教学、科研建筑。

发展建设项目:基金本金及收益由学校直接支配,用于与学校发展密切相关的领域,满足学校发展最重要和最急迫的需求。

学院发展基金项目:依据各学院发展规划和实际需求,开展筹款活动,支持学院的发展。

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向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基金!

捐赠方式:

银行人民币转账方式

称: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嘉支行

账号:0710431011015200021157  

来校捐赠方式

学校地址: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长春中医药大学办公楼516

联系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电话:0431-86045228    

 

 

关闭窗口

本站首页 | 走进我们 | 新闻动态 | 筹资项目 | 捐赠使用 | 捐赠指南 | 信息公开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政编码:130117